投稿方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稿方式 > 正文

关于省网络思政中心“浙里名师”材料征集的通知

关于省网络思政中心“浙里名师”材料征集的通知


各网络思政中心成员单位:

为切实推进我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做大做强省网络思想政治中心、省易班发展中心平台,根据平台规划要求,现就“浙里名师”模块向各成员单位征集材料,具体通知如下:

省内各高校思政名师交流的平台。包含高校思政工作名师、思政课名师、辅导员名师、心理健康教育名师、班主任名师五类名师。宣传展示先进事迹,示范工作方法,传递教育工作感悟,给予思想启迪和工作方式方法的启发。

)名师征集材料要求:

1.个人基本信息(包括姓名、学校、所在部门、职务、职称、电话、邮箱);

2.个人介绍视频(时长30秒至1分钟,非必须);

3.个人履历(300字左右);

4.个人高清近身照片两张(单张不超过5MB);

5.个人专长或授课目录(500字左右)。

)名师征集对象基本条件:

1.高校思政工作名师。从事思政教育工作领导或专家,如高校思政战线专家、高校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部长、宣传部部长、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保卫处长、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等思政工作负责人。

2.思政课名师。马院院长、思政课名师工作室负责人,获得省级及以上荣誉的思政课教师。

3.辅导员名师。获得全国、省级“优秀辅导员”、“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获奖者”、“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等省级荣誉的专职辅导员,省高校名师辅导员成长引领计划学员。

4.心理健康教育名师。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5年以上,各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或心理学科优秀教师。

5.班主任名师。获得校级“优秀班主任”称号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获得省级及以上荣誉的学科专业教师。



浙江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

20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