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里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浙里心理 > 正文

第30期新辅导员上岗培训易班考试课群操作说明

使用指南

1、 先注册:打开 http://www.yiban.cn/ 或者手机扫描APP,使用手机号码完成“注册”。

昵称务必填写本人真实姓名,学校也一定填写准确。校方认证可以选择不进行,也可以让本校易班负责的老师进行认证,不影响此次考试。

2、加入优课课群(浙江省第 30 期新任辅导员心理助人能力提升培训):

PC 端登录后点击“优课 YOOC”-“学习课群”-“学生添加课群”-“添加课群”,输入课群码:JVZ6SKJX,即可加入课群。

手机端登录后,点击左上方“优课精品课程”-“课群”-“添加课群”,输入邀请码:JVZ6SKJX,即可加入课群学习。

3、各培训点预计考试时间为 8 月 26 日左右,因此所有试题将于8 月 16 日 19:00 开放供大家练习。正式考试将根据各培训点考试时间进行发布。